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《玩很大》開腿大走光 網友虎軀一震:白白的⋯

珺珺也被抓包露底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近來大送福利,安妮穿著火辣比基尼,被眼尖的觀眾抓包激凸後,最新一集節目中,女星「小豬」黃沐妍與兄弟象啦啦隊女神「峮峮」吳函峮也被發現因玩遊戲太投入,當場開腿露底,讓網友激動驚呼「白白的」。

自律小草莓出現,不過仍看得到該邊。(翻攝自YouTube)小豬(左)走光露底。(翻攝自YouTube)小豬黃沐妍身材不錯。(翻攝自臉書)

外型亮眼的小豬日前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中穿著熱褲大玩「快腳心臟病」,結果被發現疑因開腿動作過大,當場走光露底,還被製作單位自律打上「小草莓」符號幫遮羞。

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其實在前面幾分鐘的片段就可看見自律用的「草莓圖案」底下暗藏的小祕密,原來不只小豬,連峮峮也走光露底褲,讓網友亢奮留言「想看57:10的草莓嗎?在50:52喔」、「50:52 不要說我不給你好康」、「白色的」、「51:00 珺珺 內褲白色」、「小豬也是白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