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人妻挺孕肚掃墓⋯下場讓尪終生後悔 鄭弘儀突破盲點

鄭弘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清明節民眾掃墓祭祖暗藏不少禁忌,命理老師廖美然日前就在節目中表示,曾有位高雄客戶向她求助,原因是他帶著懷孕近3個月的老婆去掃墓,沒想到此後老婆不僅精神異常,連肚子裡的小孩都沒了。

廖美然在節目中指出,這位來自高雄的客戶3年來都很痛苦,因為一個清明節全家去掃墓,竟讓人生一夕變調;原本懷孕近3月的妻子,掃完墓就覺得肚子怪怪的、不舒服,半夜睡不安穩,還莫名地想要洗手,就如同強迫症般覺得自己手很髒。

在學校教書的妻子索性不去工作,整天就是把水龍頭打開,甚至還把自己泡在浴缸裡,反覆刷洗身體,最後不僅孩子流掉,還被精神科醫師診斷是強迫症,服藥2、3年都沒好轉;但更恐怖的是,她似乎可以看到旁邊有個女生,兩人還會用「靈語」對話,全家人也快被妻子搞瘋,考慮將她轉送到精神病院。

廖美然表示,這名丈夫後來帶妻子去廟裡,得知原因竟是「卡到陰」,才會跑來向她求助,「你這老婆顯然是懷孕去掃墓,有沖犯到其他的亡靈,所以干擾她。」廖美然研判,亡靈極可能是女性,而且過世時無人收屍,或遺體沒有清潔乾淨,所以女魂跟著妻子,不僅影響到胎兒,還讓妻子覺得全身很髒,最後她也建議這位無助丈夫向菩薩求助,看菩薩願不願意幫忙。

主持人鄭弘儀也不建議孕婦掃墓,不過他的理由相當合理,因為早期有很多人撿骨,不僅會挖洞,有時還會亂丟石頭,路面不平,如果孕婦一時不察,很容易摔倒發生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