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夯劇《與惡》竟是小英政績?網友讚:納稅錢沒白繳

黃姓網友上網查詢之後才發現,總共耗資4300萬的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資金竟然全來自蔡英文推動的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。圖為劇中演員賈靜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黃姓網友上網查詢之後才發現,總共耗資4300萬的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資金竟然全來自蔡英文推動的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。圖為劇中演員賈靜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播出後深受好評,1名網友上網查詢之後,發現這部戲的預算竟全部來自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,讓他大呼,「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覺得納稅錢沒有白繳」。

1名黃姓網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上網查詢之後才發現,總共耗資4300萬元拍攝的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資金竟然全來自蔡英文推動的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。實際到政府電子採購網查詢,在2017年公布的「我們與惡的距離(暫名)節目製作採購案」內,可看到文化部動用了4300萬的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特別預算,補助這部戲的製作。

黃姓網友驚呼「這齣戲竟然是國家建設的一部份」,並表示他原先對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並沒有什麼感受,但現在他不只改觀,還相當佩服、讚許,更直言「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覺得納稅錢沒有白繳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相當有共鳴,除了讚美小英政府這項政績「太棒了」之外,還有網友說「本來也是對前瞻同感!但聽到這個有點感動了!」有網友更感嘆,「這個政府太不會宣傳了」,撰文的黃姓網友也認為,政府沒把這件事拿來宣傳,真的是「太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