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弟老婆「等了9年」高齡懷孕 爆下體出血緊急就醫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偶像男團「Energy」成員、36歲「阿弟」蕭景鴻和40歲老婆Mei結婚13年,育有2女,今年初宣布懷了第三胎,由於Mei曾被斷定難再受孕,這胎可說是得來不易,阿弟也說「等了9年」,但今卻傳出Mei因出血緊急就醫,讓不少粉絲表示擔心。

阿弟與Mei年初宣布懷第三胎「等了9年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Mei今po文表示,因驚覺「又出血了」,緊急就醫檢查,所幸應是虛驚一場,她也分享超音波照笑說,「照片裡你笑那麼開心,但你老木我是擔心死了,你可以乖乖的好好住在裡面等時間到再出來好嗎?」

Mei分享第3胎超音波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高齡懷孕讓她吃了不少苦頭,她日前就曾感歎,因為懷孕的關係睡不好,不僅反應變遲鈍,記憶力也變差,今又因出血緊急就醫,不少網友留言表達關切,「能休息就多休息哦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寶寶乖乖住好住滿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