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遭狗仔狂追急找警察 發聲明批無法無天

思嘉喬安森(前排左)前晚和小勞勃道尼(前排右)、克里斯漢斯沃(後排右)、保羅路德(後排左)一同宣傳,錄完影卻被狗仔狂追。(翻攝Jimmy Kimmel Live臉書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上映倒數2周,片中超級英雄近日已馬不停蹄展開宣傳,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前晚和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蟻人」保羅路德一同上吉米基墨的脫口秀,驚傳錄完影後被狗仔狂追,甚至到警局尋求求助。

根據美國《NBC》報導,思嘉錄完影離開時被大批媒體包圍,也有消息指出,當時大約有5台坐滿狗仔隊的汽車狂追,當時車內除了她與司機外還有另一名乘客。洛杉磯警方指出,思嘉向他們表示,狗仔隊當時追車的方式很危險,讓她受到驚嚇,但她並未正式報警,之後已安全回家。

思嘉事後也發聲明表示,狗仔隊總是越來越危險的跟蹤與騷擾他們正在拍攝的人,「就算戴安娜王妃的悲慘過世後,法律也從沒改變來保護這些受到無法無天的狗仔隊攻擊的目標。」她也提到很多狗仔隊都有案底,還為了追車不顧其他人的安全闖紅燈,「他們會為求拍到照片而作出犯罪行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