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叔叔的寶」太曖昧?吳宇舒尪招惹正妹記者 面對高層這樣說…

中天美女記者王乃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東森女神主播吳宇舒,日前驚爆7年婚姻出現危機,她的中天記者老公朱凱翔,傳出與同公司正妹記者王乃伃關係曖昧,各家媒體報導之後,當事人跟中天電視選擇冷處理不多作回應,沒想到王乃伃卻因這段叔姪戀形象大傷,還打算與中天提前解約離職,付違約金閃人。

吳宇舒(左)、朱凱翔(右)愛情長跑7年才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吳宇舒曾被封為主播界宅男女神,在2013年結婚後,便開始有老公朱凱翔花心傳聞,上個月朱凱翔還被爆出傳Line向正妹同事王乃伃打情罵俏,像是「妳又不是乾女兒」、「但妳是叔叔的寶…」等對話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中天高層向2人了解狀況時,朱凱翔喊冤表示,「叔叔」是他對所有年輕後輩的自稱,堅決否認到底,王乃伃也稱彼此只是同事關係,但高層似乎想靠時間淡化新聞熱度,在得知雙方說法後,雖表示會代為澄清,但至今仍未有明顯動作。

23歲的王乃伃在新聞爆發後,承受不少同事跟同業的側目,家人為了保護王乃伃,勸她離職遠離是非,不過礙於她與中天仍有培訓合約尚未約滿,可能必須賠償違約金,才能暫離新聞圈避風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