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灑花!綠帽男星花了100萬 終於斷開偷腥妻

王寶強(左)與馬蓉,在去年底辦妥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2016年與妻子馬蓉鬧翻,他當時爆馬蓉與他的經紀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的關係,之後陸續鬧出離婚官司與爭產風波,家醜鬧得沸沸揚揚,昨天(9日)馬蓉在微博發聲,透露已按各自的意願,簽下協議完成離婚。

馬蓉透過發文證實,與王寶強的離婚案已在去年12月24日調解,她表示:「我和王寶強的離婚案於2018年12月24日,在北京朝陽法院調解結案,最終財產分割是按照我們雙方意願協議後,到法院簽署了最終協議,並不存在財產傾斜這一說法。」

她透露所有的訴訟費及外加費用,2人各自分擔了一半,「我承擔一半,我一共轉給他231690(約台幣106萬3711元)。」馬蓉意指與王寶強,共花了超過台幣200萬元辦妥了離婚,最後更不忘嗆聲前夫:「至於雷聲那麼大搞成這樣,最後匆匆收場,值不值得應該問問王寶強,到底為甚麼?」看來對舊愛仍有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