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酸!梁靜茹首張專輯卡2年 水土不服遭丟包加拿大

梁靜茹睽違7年再推新專輯,重新回到加拿大拍攝主視覺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睽違7年將於5月推出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,主視覺特別遠赴加拿大溫哥華森林拍攝。回憶起第一張專輯《一夜長大》也是在溫哥華錄製完成,梁靜茹想起當時被李宗盛送到加拿大的往事

梁靜茹透露,當時因為到台灣水土不服導致呼吸道過敏,錄音狀況持續不佳,製作人李宗盛將她送到加拿大,沒想到花了一年都沒達到要求。梁靜茹說:「大哥總覺得我唱別人的歌都唱得很好,唱自己作品卻沒有自己味道,叫我一直重唱再錄!」

遇到低潮的她回到馬來西亞的民歌西餐廳駐唱休息,過程中想起李宗盛的一句話:「不管在任何狀態唱歌,都要跟當初為什麼要唱歌的是一樣的。」花了兩年才找到真正的自己,梁靜茹從加拿大出發,順利找回初衷。

梁靜茹睽違7年再推新專輯,重新回到加拿大拍攝主視覺。(環球提供)

這次邀來18位歌手談談「每個人心中的梁靜茹」,包括五月天、王力宏、孫燕姿、劉若英、李心潔、陳綺貞、許茹芸、「Selina任家萱、Ella陳嘉樺、Hebe田馥甄、范瑋琪、戴佩妮、光良、品冠、張棟樑、盧廣仲、韋禮安、王冠逸等人都大力推薦。

其中盧廣仲最喜歡《愛你不是兩三天》,幽默的說:「覺得這首歌旋律編曲歌聲都好棒,還有一個感想是:不是兩三天的話那到底總共是幾天?」光良曾為梁靜茹打造《勇氣》,這次則選了《只能抱著你》,他說:「這首歌是他在新人階段第一次為其他歌手寫的歌,靜茹在多年後某一天對我說:雖然這首歌很難唱,但我好喜歡這首歌!讓我很感謝靜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