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女主播不幹了!牽連吳宇舒爆叔姪戀 傳毀約中天退出新聞界

王乃伃非常喜愛韓國瑜。(翻攝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主播吳宇舒與任職中天的朱凱翔結婚近7年,卻爆出朱凱翔與中天兼任主播王乃伃傳緋聞,2人最猛是朱男約40歲,王女則23歲,被朱男曖昧傳訊「妳是叔叔的寶」,讓吳宇舒非常難看,如今爆出王女將毀約中天,賠錢不幹了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,王女因「叔叔的寶」一事形象大傷,從新聞比賽出來的她與中天有培訓合約,如今她卻打算不幹了,雖然合約明年才到期,但已打算毀約賠錢,因為中天至今也沒出來滅火,王女家人希望暫離這一行避風頭。王女個人IG曾特設追韓國瑜的日記專區,分享許多與韓國瑜的照片,她被拍到時,背香奈兒包與LV披肩,應出身「豪野」家庭,賠點錢無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