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臉見人?「老司機群組」的他改班機躲媒體

Roy Kim於今天回韓接受警方調查,最快在明天到案說明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5歲的南韓創作才子Roy Kim捲入鄭俊英「老司機群組」,日前同樣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被警方立案。他原計今(9)下午從美國返韓接受調查,卻臨時改了班機於今天凌晨抵韓,疑似想藉此躲避媒體。

而警方也在鄭俊英、勝利的聊天群組中發現多次出現暗示大麻及毒品的文字,並共享反覆進行脫色、染髮,可藉此逃過驗毒時的毛髮檢驗,以及長期輸液可逃過尿檢測出毒品反應等内容,懷疑他們染毒,警方則透露預計本週內、最快明天傳喚Roy Kim到案說明。

此外,南陽乳業千金、朴有天前未婚妻黃荷娜於上週因涉毒被逮,認了2015年首次接觸安非他命,同年也曾吸食大麻,供出戒毒後於去年在藝人A某勸誘下重新開始吸食安非他命。韓媒起底A某是勝利夜店「Burning Sun」代表李文浩的前女友,而A某的公司則表示不清楚她涉毒一事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