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經紀人私帳外流 譏48歲正宮女星「老又醜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花千骨》男星張丹峰和48歲香港女星洪欣結婚10年,相差9歲的姊弟戀蔚為佳話,繼子甚至改姓張,不過日前他被拍到偷吃經紀人畢瀅,兩人在酒店同房3小時,張丹峰因此被中國網友封為男版馬蓉,而畢瀅的天涯論壇私人帳號也疑似被扒,她多次發文罵洪欣「老女人」、「醜八怪」,語氣相當囂張。

畢瀅(左)同房洪欣老公3小時。(翻攝微博)

疑似畢瀅的網友在2018年註冊帳號「靜靜看著你和她」,大吐愛上有婦之夫的委屈,「我愛了他3年,也委屈了自己3年,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,我還有多少個3年,以前是老女人盯著他,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著他」、「天天看著他和他很老的老婆在我面前秀恩愛,看著他們網上各種甜蜜的新聞,我心如刀割,比殺了我還難受。」

早在去年張丹峰就和畢瀅爆出不倫,當時洪欣還陪小丈夫闢謠,張丹峰在鏡頭前說「我的經紀人是矮小黑」,該帳號也心碎表示「矮小黑?!我真的受傷了,什麼時候你X媽才能徹底屬於我?」另外該帳號留言「洪欣醜八怪」被網友罵爆,還反擊網友「洪欣美嗎?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,你們是不是眼瞎?」

洪欣(中)、畢瀅(左)夾在張丹峰(左二)兩側。(翻攝微博)

張丹峰人在中國拍戲,對於經紀人被拍到拿著房卡進入房間逗留3小時到深夜,他表示:「很正常,捕風捉影。」不過洪欣微博上已經清空所有張丹峰的發文,只留一張全家人的合照,她和畢瀅站在張丹峰兩側,頗有三人行意味,顯然這次不再挺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