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潤娥23日旋風登台 大口開吃飆3種辣舞

潤娥為了代言產品,來台拍攝廣告。(樂事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,為了代言的「樂事辣系列」來台拍攝廣告,除了以中文十級實力全程與導演、工作人員中文溝通外,更展現驚人舞蹈功力,搭配廣告表現3種「辣」舞,小辣舞蹈是俏皮的手指愛心,中辣舞蹈是可愛的雙手愛心,大辣舞蹈則是嫵媚的熱力全開!

潤娥不止一次在節目上承認自己是個吃貨,甚至在節目中展現非凡廚藝,這次能接下代言,潤娥也興奮表示:「我真的不能離開零食,在工作中我特別需要零食在身邊,隨時可以解解嘴饞,樂事辣系列我好喜歡,大中小辣可以依照今天心情和天氣挑選,也推薦給台灣的大家唷!」

首次接下樂事代言的潤娥,更以超越滿分的表現回應樂事的支持,在廣告拍攝現場展現文武雙全的超強實力,盡責的展現代言人態度大秀大中小辣舞,撩粉無限,甚至不忘賣萌逗得台灣拍攝團隊哈哈大笑,讓工作人員直呼:「不愧是韓國全民女神,又敬業又親切,有潤娥在就好多『樂』事!」此外,潤娥也將於23日出席樂事「辣系列洋芋片」上市記者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