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氣!男星遭中國蠻橫封殺 反擊嗆:繼續唱下去

對於「達明一派」的歌曲遭下架,黃耀明親自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黃耀明所屬組合「達明一派」的歌曲,日前遭中國區Apple Music下架,黃耀明昨針對此事發文回應,提及中國蠻橫的鴨霸政權,霸氣喊:「你越害怕,我們就一定要繼續唱下去。」一番言論遭歌迷推爆。

黃耀明自2014年公開支持香港佔中運動後,在中國的工作都受到取消,向來敢言的他堅持做對的事,昨在臉書談及,上禮拜就得知歌曲在中國遭下架消息,「心想還有什麼好講,又不是第一次,其實他們就是想我們習慣被刪掉、被下架、被審查、被DQ。」

他也談到:「我們真的要這樣習慣被閹割嗎?我們真的可以對打壓與審查繼續無動於衷嗎?」無奈就連這些陳年老歌,都足以讓中國的掌權者如此害怕,「過了三十個秋天,隔了所謂的兩個制度,他們還是追溯下來要跟你算帳,究竟千秋的詛咒何時作罷?」

對於黃耀明的發文,不少歌迷留言相挺,表示:「時代這麼壞,謝謝明哥的堅持」、「你繼續唱,我們便繼續聽」、「台灣的觀眾是你的後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