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生三個太累喊結紮 徐小可這點徹底惹怒阿Ben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夫妻擋王中平、余皓然、Ben、徐小可、馬丁、Sharon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參與主題「超荒謬 交換伴侶情歌大賽」,更與主持人吳宗憲、Sandy分享結婚後居然曾萌生「交換伴侶」的荒謬念頭,節目中也讓四對夫妻直接交換伴侶唱情歌,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提醒現場人夫人妻,千萬別「擦槍走火」,笑翻眾人。

Ben不滿徐小可老是在節目中提結紮的事。(中天提供)

結婚8年的Ben與小可也是對另一半滿肚子怨言,Ben抱怨結婚前小可很在乎他的感受,只要看到Ben臉垮下來,小可一定馬上察覺且努力逗他開心,但結婚後就都不一樣了,Ben指控小可,雖然兩人已經生了三個孩子,「但她講話都不拿捏尺度,在節目上不考慮我的感受,只要聽到『結紮』兩個字就忍不住,大剌剌地說,趕快叫我老公去結紮。」讓Ben面子掛不住,覺得真的很不是滋味。

結婚超過23年的演藝圈資深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,表面上看似恩愛夫妻,卻是對彼此埋怨甚多,余皓然直言「現在睡一睡轉過去看到他,都會心想當年我嫁的人,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」,王中平則抱怨結婚前兩人只要聊天聊到沒話題,他都會展現歌手才能、唱起情歌墊檔,當年余皓然都覺得好甜蜜好浪漫,現在只要超過10點拿起吉他唱歌,就被老婆罵「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」夫妻間情趣盡失。

Sharon(右)稱讚王中平(左)忠厚老實。(中天提供)

此外,馬丁老婆Sharon則在「交換伴侶」橋段中選中王中平,笑稱就是喜歡王中平的忠厚老實,當場被憲哥虧「Sharon妳現在是西餐吃多了,要改吃滷肉飯嗎?」Sharon則抱怨起馬丁,婚前稱讚她怎麼樣都美,婚後卻抱怨她素顏出門「很像外傭」。馬丁趕緊喊冤,起因是有一回帶老婆小孩回瑞典,跟金髮又高挑的親妹妹外出吃飯,老婆走在後頭素顏沒打扮、推著嬰兒車,結果不停被誤認是他跟妹妹的外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