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翁立友朝聖媽祖繞境沾喜氣 祈願天賜良緣想婚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今(7)首度參與大甲媽祖繞境盛事,身穿紅外套發送發財金給民眾,更帶著家人一起鑽轎底,他說:「過往在電視機前看到這景象,都會讓我感動得落淚,今天終於能有此榮幸,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!」表示心情非常震撼,他趁機虔誠的向神明許願,表示:「一路走來不怕辛苦只怕心苦,真誠的祈求天賜良緣,讓我的心快樂!」

翁立友(左)穿紅外套發送發財金給民眾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翁立友帶家人一起鑽轎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翁立友透露他只要回家就被媽媽催促人生大事,本來只有媽媽著急,隨著年紀漸長,自己也開始煩惱,目前43歲的他表示:「身邊若有個伴,人生比較不孤單,現階段對我而言,希望能遇到好姻緣,我始終相信,如果心不苦了,緣分自然會出現!」

翁立友首度參與大甲媽祖繞境,祈求天賜良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他10日將數位發行新專輯《拼命的堅持》,面對滿檔工作,他說:「不怕2字是我的座右銘,為了目標,絕對全力以赴,當然能有個伴侶一起打拚,會更有動力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