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準備揮單!靠月老情牽曾子余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丁噹日前客串TVBS八點檔《女力報到》,雖是首次演出電視劇,但還好曾有舞台劇經驗,演出相當順利,與梁舒涵互動逗趣,讓導演讚許有加。丁噹表示,「劇組非常辛苦但像家人一樣感情非常好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參與完整的戲劇演出。」高人氣的她在拍戲現場也吸引不少粉絲圍觀,搶著要跟她合照。

丁噹首次參與電視劇,演出月老婆婆。(TVBS提供)

丁噹(中)客串演出月老,「下凡」替梁舒涵(右)及曾子余牽紅線。(TVBS提供)

丁噹(中)牽紅線,讓劇裡「母胎單身」的梁舒涵(右)有機會「揮單」。(TVBS提供)

該劇播出滿100集,力邀丁噹演出月老婆婆,「下凡」替梁舒涵及曾子余牽紅線,也讓劇裡「母胎單身」的梁舒涵終於準備「揮單」,梁舒涵感性的說:「很開心跟每一位夥伴一起度過了春夏秋冬,這一年對我來說除了不可思議之外,就是滿滿的感動。」回憶起拍攝的1年,「每個姐妹的同甘共苦,一起初戀又失戀,彷彿真的活了一個新的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