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怪創作《三天三夜》驚傳離世 阿妹:震驚遺憾不捨

資深音樂人阿怪昨傳出死訊,胞妹也證時阿怪已在本月4日撒手人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為「阿妹」張惠妹創作經典歌曲《三天三夜》資深製作人阿怪,昨晚驚傳不幸離世消息,當年25歲的阿怪當上阿妹製作人,自稱「頸部以下彭于晏」,兩人感情深厚。阿妹昨晚第一時間得知噩耗悲痛表示:「很震驚,很遺憾,很不捨,很難過!」

阿妹昨晚間在IG發文哀悼阿怪:「這首歌曾經陪我走過了一段難過低潮的日子,阿怪一路好走,真的不捨。」並附上雙手合十及哭臉表情符號。

資深音樂人阿怪曾為阿妹創作經典歌曲《三天三夜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Saya也同步在IG悼念阿怪:「怎麼就這樣走了,阿怪一路好走,好難過。」陶晶瑩則透過經紀人難過表示:「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據了解,阿怪於本月4日在睡夢中離世,死因不明,母親和妹妹已趕往北京處理後事,一切要等到明天星期一相驗後才能得知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