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曾為阿妹寫下《三天三夜》 45歲音樂人阿怪驚傳離世

曾為張惠妹寫出多首名曲的資深音樂人阿怪傳出過世消息。圖為張惠妹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曾為天后張惠妹創作《三天三夜》的資深音樂人阿怪驚傳離世,他的製作人好友韓羅賢稍早在臉書表示:「驚聞噩耗,難以置信。天妒英才,甚憾!阿怪,一路好走⋯⋯⋯!」據友人透露,阿怪近年在北京工作,疑似因為心肌梗塞逝世,目前家屬已趕到北京協助處理後事。天后張惠妹得知消息後回應:「很震驚!很遺憾!很不捨!很難過!」

資深音樂人阿怪傳出死訊,但尚未證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本名陳志翰的阿怪今年45歲,才華洋溢的他,曾與張惠妹、陶晶瑩、曾寶儀、范逸臣、蕭敬騰等知名歌手合作,代表作包括張惠妹的《牽手》、《給我感覺》以及范逸臣的歌曲《I Believe》、《彩虹》,曾與他共事的同事均感到震驚,形容阿怪是標準雙魚座的藝術家,相當堅持自己的創作。

由於消息來得突然,阿怪離世的消息已在圈內傳開,張小燕、黃子佼曾在豐華唱片與阿怪合作,他倆正在小巨蛋欣賞演唱會,張小燕的經紀人低調表示:「她剛才在看張信哲演唱會,還不知道這件事。」而黃子佼則證實有收到消息。

阿怪也曾為歌王蕭敬騰寫歌,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稍早回應:「很難過,阿怪老師是個音樂奇才,願他在另一個世界,繼續創造好歌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