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尖叫!張信哲攻蛋在台上更衣 驚呼:你們把我嚇到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情歌王子張信哲今(6)晚二度攻蛋,近來他勤走家中後山鍛鍊體能,外加忌口不吃辣,光體重就足足瘦了6公斤,開場就以經典作點燃全場氣氛。看到萬名歌迷跟著大合唱,張信哲開心直喊:「剛剛唱到《愛如潮水》,你們就把我嚇到了!」

張信哲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唱進台北小巨蛋,開場張信哲化身「時光使者」,在充滿科技感的舞台上,一連帶來《相信相依》、《寬容》等歌,他說道:「3年後再次回來,希望能夠比上次更好,當然壓力會更大,我跟大家聊天前,現在有個最紅的環節,我要換衣服了!」接著在台上換掉大衣,歌迷尖叫聲不斷。

張信哲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信哲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本次演唱會共分為六個篇章,張信哲要把音樂、藝術與高科技巧妙融合,就連服裝都全面翻新,他講到一半見歌迷突然沉默,還打趣:「早知道我就穿衣前的服裝就好了,害我花了這麼多心思,有帥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