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嗆爆「得罪人是強項」 徐乃麟反應讓大家震驚了

徐乃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視網膜日前錄影時,順勢邀徐乃麟上他節目,結果被曾國城虧「得罪人剛好是他的強項」,徐乃麟之前被嗆輸不起後,抓狂飆罵唐從聖三字經、五字經等國罵,他被曾國城這樣一虧,不但沒生氣,反而幽默自婊:「從上次之後,我就不得罪人了。」

同台的Apple上次參加「台語特別企劃」,因為台語不輪轉讓觀眾笑翻,她本身頗有羞恥心,在節目播出後忍不住表示:「看完我真的很想死!」但這次還是挑戰台語遊戲,Apple先喊話:「跟打字幕的先說辛苦了,麻煩你們了。」果然,她光要表達「見異思遷」讓視網膜猜,就不斷跳針,「跨丟基咧就愛永基咧(見一個就愛一個)。」徐乃麟看不下去質問:「妳是電池出了問題嗎?」

最後視網膜靠著超強聯想力,竟然也連續答對題目,讓現場眾人驚訝地說「太神奇」、「你懂Apple!」2人也被拱交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