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嘆!歐陽娜娜成民族英雄 創辦獎學金只給中國人

歐陽娜娜推出最新VLOG,宣傳個人音樂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高調宣布自己為「中國人」後,昨天再出驚人之舉,她在最新VLOG中表示,要與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合辦音樂會,還會設置「歐陽娜娜獎學金」助人,而條件則要是中國人才能申請。

剛放完春假的歐陽娜娜返回美國念書,她在最新一集的VLOG中,宣傳4月28日的個人音樂會,歐陽娜娜在影片中表示:「這個音樂會呢,是跟Berklee(伯克利)合作的,然後所有的演出收入,都會捐助給這個歐陽娜娜獎學金。」

她透露多年前就讀柯蒂斯音樂學院,當時學校的每個學生,都有一個對應的捐贈者,「我在13、14歲時就有想過這件事,萬一以後有能力,可以去幫助人。」因此她選擇在目前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,實現當年願望。

歐陽娜娜設置獎學金,更公開了申請條件。(翻攝自秒拍)

只是歐陽娜娜現自認為「中國人」,她這回也公開了「歐陽娜娜獎學金」的申請條件,「你在全亞洲內的中國人,你只要是傳統樂器的,你都可以來申請這個獎學金。」

而此消息曝光後,「歐陽娜娜和伯克利設置獎學金」立刻攻頂微薄熱搜首位,先前才遭指台獨的歐陽娜娜,宛若成了民族英雄,讓中國網民紛紛讚嘆:「以中國人的名義在國外設立獎學金,我覺得很NICE」、「中國人幫助中國人」、「正能量偶像中國青年歐陽娜娜」,還有粉絲稱若要得到娜娜獎學金,「台灣和香港必須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才行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