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《政經》是綠營收視最高節目?郭倍宏舉3點打臉王明玉

郭倍宏(右)剛倒台,王明玉(左)上任接董座,就傳出彭文正(右二)、李晶玉(左二)的節目不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這半個月多月來上層家變,前董座郭倍宏遭改朝換代,由王明玉接任董事長,但郭倍宏剛倒台,就傳出他積極開闢的《政經看民視》將收山,據知情人士指出,《政經》合約過去確實都掌握在郭倍宏手中,僅有少數人知道確切內容,像是主持人薪資、合約到期日等,然而《NOWnews》報導,郭倍宏昨表示,《政經》是綠營收視率最高的政論節目,帶給民視相當可觀的收益。

他還提出3點打臉王明玉,表示:「我私人沒有跟他們簽任何的約,基本上我沒有介入民視任何的日常運作,也沒有拿民視的錢。」強調自己雖然不同的合約有不同的簽訂方式,都還是有一定的規定,但礙於雙方簽有保密條款,郭倍宏未對合約細節多加說明。

至於被「反郭派」質疑任職近3年,民視虧損不斷,郭倍宏也指出民視在他帶領下,反賺2.3億元,還無奈說:「現在對我來說,他們講的就是假議題,他們說政論節目開很多,我們賠錢。但事實上這3年是民視最賺錢的。」並鬆口承認接手民視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