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能做的都做了 張子妍案證人16度作供後決定離韓

張子妍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,終年29歲。(翻攝自my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星張子妍因不堪遭經紀公司逼迫陪酒、性招待甚至5P的汙辱,2009年選擇上吊自殺,結束29歲的生命。曾目睹張子妍被迫性招待的同門師妹尹智吾上月出書還原真相,10多年來努力為張子妍翻案,但直到3月底仍感到自己生命受威脅,相當失望;今(5)她在IG表示,已完成共16次的作供,法官、檢察官判定她不需要再接受調查,之後她將離開韓國。

尹智吾表示已完成第16度提供證詞,能做的都做了。(翻攝自YONHAPNEWS)

3月中旬,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張子妍事件,眼看法律追溯期即將到期,在數十萬人於青瓦台請願後,相關部門決定將案件調查期限延長2個月,到今年5月底。身為證人的尹智吾曾多次透露遭受人身威脅,住在政府提供住所的她,3月底曾表示家門疑被潑油和傳出煤氣味,她透過警方給的手錶報警卻過了9小時都無人回應。她絕望的表示:「從警察的反應看來,國家保護不到我了。」

尹智吾決定於14日簽書會後離韓。(翻攝自Naver)

尹智吾在IG中說到:「第16次證詞是我能提供的最後一次證詞,法官、檢察官、調查委員會都表示沒再做口供必要。」她將於14日簽書會與大家最後一次見面後,離開韓國回到家人身邊。她也透露,日前得知母親罹患乳癌,她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去陪伴家人,「我能做的已經都做了,也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,哪怕只有幾秒我也要為我媽媽祈禱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