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朴寶劍新片演複製人 自爆首度合作孔劉心情是......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國男神朴寶劍明(6)晚將3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結束台灣場及之後的菲律賓場次後,將投入新片《徐福》的拍攝工作。他在戲中飾演永生的複製人,和另一亞洲男神孔劉首度合作,該片由賣座愛情片《初戀築夢101》導演李勇周操刀,他不諱言「複製人」角色對自己來說是新挑戰,笑說:「但是可以跟導演和大前輩孔劉合作,對我來說是可以學習很多的機會。」

朴寶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寶劍表示雖然很想出門走走,但不知道是否有時間如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寶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主辦單位送上含有八仙果、澎大海、枇杷膏、喉糖的台式護嗓法寶禮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孔劉將在《徐福》中飾演守護複製人的情報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朴寶劍2年前來台時曾抽空逛了士林夜市,他表示雖然很想出門走走,但不知道是否有時間如願。被問到想吃的食物?他先是萌問:「我可以誠實說嗎?」之後透露:「我之前在夜市吃的骰子牛排真的很好吃,很想再吃!」也說次訪台吃過臭豆腐,並幫認出他的老闆簽名,且老闆對他很好,至今店家仍保留著他的簽名,讓他直呼:「好感動喔!希望有機會再去拜訪店家。」明晚朴寶劍見面會門票已售出9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