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收黑道死亡威脅 方芳捨命這樣做...

方芳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方芳舞台劇《當岳母刺字時…媳婦是不贊成的》將10度加演,近來她在《改變的起點》揭密,16歲時她以「千人選二」的機率考上聯邦電影公司,表演與功夫底子都相當紮實,後來被《包青天》相中演出女主角;但未料遭到前輩排擠,她回憶:「那個壓力是排山倒海,但是有時候壓力也是助力,還有一點就是自己也爭氣。」

正因受過前輩霸凌,方芳後來照顧後輩不遺餘力,甚至胡瓜在秀場收到黑道死亡威脅時,方芳也冒著惹上殺身之禍,陪伴胡瓜到安全離開為止。

秀場時期,方芳最早做模仿,當年介紹楊麗花出場,她還演唱了一段歌仔戲,沒想到楊麗花人在後台,狐疑問:「咦!怎麼放我的帶子?」直到知道是方芳的模仿,楊麗花才大笑說:「唉唷,怎麼這麼像。」為了要學歌仔戲,方芳向小明明學唱功,甚至還演出3集《小明明歌仔戲》,「那時候陸一龍還笑我,你什麼錢都賺,歌仔戲也去賺,我心裡想你懂什麼,我是去學歌仔戲的。」

後來大家一窩蜂做模仿,方芳改說笑話,沒想到被人整碗端走,她說:「我笑話這一站講完,到下一站要講的時候,人家說這個笑話上次誰講過了,後來我就說那沒關係,我換一個節目,沒想到老闆說不用換了,因為對方講的不好笑。」

個性直爽的方芳氣喊「辛苦準備的節目被偷走也就算了,對方卻還講得不好笑」,白白糟蹋了她的心血,也因此自創一個以模仿歌仔戲天王楊麗花、京劇國寶郭小莊與搞笑鼻祖蔣光超為主的《麻將秀》段子,而這段子也真的再也無人能偷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