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婚後桃花旺 不甩雙帥追求「想過我感受嗎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如果愛,重來》中,與吳岳擎、張書豪有糾葛三角戀,戲裡面對2個不同類型的暖男互搶,難以抉擇,戲外她誰也不選,也沒選老公謝坤達,反而笑喊:「我會選聊得來的,喜歡是一種感覺、無關類型,硬要講的話,我『喜歡』孔劉這種類型。但看著他們搶我,我想問兩個男生: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」

柯佳嬿(中)在《如果愛,重來》被吳岳擎(左)、張書豪追求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劇中吳岳擎與張書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,卻在張書豪誤入平行時空後,兩人人生來個大轉折,過去吳岳擎在戲劇作品中的深情形象讓人印象深刻,此回當「小王」,與張書豪搶柯佳嬿,心情如何?

柯佳嬿(右)在平行時空變成吳岳擎的同居女友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「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我就有一個從幼稚園一起長大的兄弟,所以其實我還滿明白這種兄弟之間的情誼。書豪個性非常活潑開朗,非常照顧身邊朋友,和他一起演戲時,常常能被他的情緒帶動,他私下打電動時就像一個孩子,但一上戲時,就又搖身一變成為戲中的角色!」而此次將與兄弟搶同個女生,吳岳擎透露:「如果現實生活中,要我搶兄弟的不管是老婆或是女友都是不可能的!那實在是一件太不講義氣的事情了,天理不容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