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當新郎 動力火車尤秋興:很抱歉這麼晚結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尤秋興50歲當新郎,笑容滿面,今(4)晚在萬豪酒店婚宴上,他致詞時談到:「爸爸媽媽真的很抱歉!這麼晚才結婚,讓我的媽媽都沒有辦法上來,因爲她的膝蓋很痛,年紀大總是很多的病痛,是我們不孝。」

尤秋興(右)今晚在萬豪酒店舉行婚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尤秋興(中)今晚舉行婚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尤秋興婚宴席開55桌,他提到:「但是也因為很晚結婚,才會結交這麼多朋友,所以,就有很多朋友都到了現場,在這邊跟大家說謝謝!今天能夠來到這裡祝福我們見證我們,但是因為人數真的很多,如果有一些招待不周的部份,希望大家多多體諒,大家盡力的吃、儘量地玩,大家開心就好。希望大家今天過得愉快!再次謝謝所有的朋友,願上帝祝福在台下所有的朋友都健康平安!」

婚宴最後,尤秋興(右)和老婆換上原住民服裝。(華研提供)

張克帆也來喝喜酒,他說和尤秋興是球友,接到電話邀請很突然,張克帆笑說:「但他也該結婚了,我們常開他玩笑,再不結婚,顏志琳女兒都要嫁人了。」

ELLA(左)與HEBE(右)一起出席尤秋興婚禮。(華研提供)

尤秋興婚宴,張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晚參加喜宴嘉賓包括Ella、Hebe、F.I.R.、溫嵐、高慧君、閻奕格、周蕙、文慧如、洪詩、宇珊、范逸臣、劉亮佐、戴愛玲、張宇、民雄、王宏恩、老爹、高蕾雅、黃莉、紀曉君、張泰山、曾國城、黃莉夫婦等,星光雲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