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陌生男一頭撞進女友胸前 納豆傻眼大吃飛醋

依依(右)雙手在民眾身上游移。(民視提供)

納豆(右)看到女友依依狂摸路人,大吃飛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日前到台南出外景,納豆帶著女友依依上節目,依依矇眼狂摸帥哥路人,雙手還在對方身上游移,男路人因為矇眼,一不小心就一頭就撞進依依胸前,納豆看到瞬間醋勁大發,在一旁向女友大喊:「錄影只是一時的!錄完影妳還要面對現實啊!」小倆口逗嘴的互動笑翻全場。

浩子穿上緊身衣被虧像精子。(民視提供)

浩子、納豆挑戰蒙眼化妝,化成小丑跟小丑女。(民視提供)

浩子搞笑沒形象,節目中他穿上白色緊身衣模仿「沉思的大衛像」,卻被路人笑虧像精子,讓他十分無奈;他還和納豆挑戰「蒙眼化妝」,分別請郭亞棠、陳伊化妝,幫他們化成「小丑」和「小丑女」,沒想到成品卻嚇壞路人,直呼「太恐怖了!看不出來是誰啦!」浩子拿起鏡子一看,也忍不住驚喊:「這哪是小丑妝,根本是好醜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