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動力火車尤秋興迎娶新娘 先考驗包尿布

尤秋興迎娶美嬌娘,婚宴場地布置浪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尤秋興50歲終結單身,今(4)迎娶美嬌妻Jenny,他一早就發文說「開工」,果真從迎娶到證婚,還有晚上的婚宴,讓他知道新郎不好當。長期搭檔顏志琳當伴郎,在考驗遊戲「水乳交融-練習當奶爸」這關,尤秋興要泡奶餵顏志琳喝,還要幫洋娃娃包尿布,經過重重考驗才完成迎娶。

尤秋興(右)帥氣迎娶新娘。(華研提供)

證婚儀式以基督教儀式進行,尤秋興特別獻唱他創作的求婚曲《二月》獻給新娘,歌詞主要表達新郎的心境調整及對新娘的濃濃愛意。婚宴賓主盡歡但不奢華,喜帖是以新人加上2隻狗狗的肖像設計為主要元素,伴手禮則是求婚曲《二月》CD。

尤秋興(右)結婚,老婆為他戴上戒指。(華研提供)

尤秋興(左2)迎娶,拜別父母。(華研提供)

尤秋興婚宴席開55桌,紀曉君、羅美玲、楊培安、任爸、高慧君等藝人已陸續到場喝喜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