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主持人叫「資深男神」 李國毅當場傻眼

MLB Korea台北101形象概念店開幕,李國毅擔任1日店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昨(3)日為MLB Korea台北101形象概念店開幕活動,一身90復古運動裝擔任「一日店長」,現場竟被主持人稱作「資深男神」,讓他當場傻眼,笑說:『資深』這兩個字不能隨便叫。」

體育學院出身的李國毅,透露自己最喜歡的球星是前洋基王牌王建民,直呼:「王建民是所有7、8年級生共同的美好回憶!」李國毅提到,印象最深刻的是2006到2007球季,當時王建民在洋基隊連兩年奪下19勝的光榮紀錄,他說:「當時全台灣人熱血沸騰,彷彿他帶著我們的夢想在外面闖一樣。」自己最近也看了王建民的紀錄片《後勁》,回味偶像最初的感動。

談到棒球對自己的影響,李國毅表示,他在2009年接到偶像劇《比賽開始》演出,劇中飾演一位棒球教練,也因為喜歡王建民,所以更能體會劇中角色的心境,「當時從王建民身上學到那股對棒球的熱情,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,一起帶入戲劇當中。」因此演起來更得心應手。此時一旁主持人驚呼:「那部戲竟然已經有10年了!」李國毅冷不防直接吐槽:「難怪你剛才稱呼我是資深男神。」顯然還是相當在意被說「資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