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巡演再跑6地 收歌迷大禮狂哭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前年開跑,跑遍台北、高雄、香港、廣州、成都、北京、杭州、武漢等城市,自去年10月高雄場結束後,她放了大半年的假,今(3)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公布今年將再跑6個場次,同時預告正在籌備新專輯;她日前秀出傲人腹肌照,談到今年對自己的期許,「雖然有很多計畫,但希望我不要變工作機器,還是要記得好好生活。」

楊丞琳收到歌迷的祝福影片,感動到落淚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祝福影片,楊丞琳忍不住在台上感動潰堤,「我現在好像真的老了,很容易想哭,因為真的比較少有機會聽他們跟我說很多話,很多活動都是匆匆一瞥,他們大部分都是跟我說加油、我愛你。剛剛看影片可以感覺到我對他們的影響,我對他們的重要性。就算有一天我不在演藝圈了,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太深刻了,太感謝他們了。」

楊丞琳宣布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,今年將續航再跑6地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談到專輯進度,她神祕表示這次不像一般專輯收歌,會親自找創作人聊想法,「這次是給我自己跟各位優秀音樂人出考題。」她也說:「我也不敢太驚動那些優秀的創作人,就是你明明很想要趕快聽到歌,但又不能太催促。我只能說我希望今年底可以完成,如果真的不行,那大家就繼續來我的演唱會一起同歡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