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產後母愛噴發 身材神速恢復「只差3kg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去年9月生下女兒Bambi,將產後復出的第一個活動,獻給2019伊甸兒童早療「99次成長挑戰,我不怕」,用行動陪伴基隆早療中心慢飛天使們共度兒童節。其實陳怡蓉早在1年前就答應為活動代言,只是當時她懷有身孕,擔心屆時生產完自己狀態不佳,但轉念一轉,認為活動應以孩童為主,如今初為人母的她,在兒童節前夕,特別帶小禮物來探望孩子們,並與他們一起上課,畫面相當有愛。

陳怡蓉為伊甸關注遲緩兒代言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課程中,老師配合春天節氣,利用樹葉帶領孩子進行美勞課,訓練孩子手眼協調及精細動作發展。其中,慢飛天使糖糖因認知理解較弱,不時向陳怡蓉投以求助的眼神,細心的陳怡蓉觀察到,馬上轉身換位到糖糖身旁,牽起小手引導他,拿起樹葉沾染顏料拓印在圖畫紙,做出一隻又一隻可愛的毛毛蟲。陳怡蓉表示,孩子的成長有無限的可能,只要及早發現孩子發展狀況,就能透過早期療育課程,幫助孩子趕上成長腳步。

陳怡蓉探視基隆早療中心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陳怡蓉陪伴基隆早療中心孩童共度兒童節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陳怡蓉從懷孕到產後身材變化不大,她表示,離目標還差3公斤,認為自己的肚子、大腿和手臂都還沒恢復到理想狀態,久未拍戲的她,最近有不少戲劇邀約,希望能挑戰跟以往不一樣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