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卡之亂惹怒台灣人 波多野結衣隔4年心碎這樣說

波多野結衣。(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,惹火的性感身材讓她累積了許多粉絲。2015年曾變台灣「公益悠遊卡」的主角,卻遭部分民眾反彈,事隔4年,波多野結衣終於說出自己的心聲。

波多野結衣回應4年前的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波多野結衣日前接受《FRIDAY》專訪,表示她與台灣的緣分很深,2011年日本發生311大地震,台灣曾傳出波多野結衣身亡的新聞,最後證實是假消息,卻讓波多野結衣第一次發現原來她在海外這麼紅。

2015年悠遊卡公司發行以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公益悠遊卡,雖然被搶購一空,但也有不少人痛批為何要找AV女優代言;對此,波多野結衣難過的說:「只因我是AV女優的理由,就不能為善意的公益活動做出貢獻嗎?無法回報最喜歡的台灣人們,真的非常懊惱。相片都是穿著衣服的,並沒有違反善良風俗。

後來波多野結衣又在台灣接拍礦泉水廣告,她坦言本來有些害怕,擔心又引起民眾反彈,並常質問自己「真的可以嗎」,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後才發覺這個工作還不錯,開心的說:「總算被台灣人認可了,真的很高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