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碧婷將成百億闊太 富尪超大咖乾爹曝光網驚呆

郭碧婷。(翻攝自郭碧婷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向左為身家130億元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與老婆陳嵐的長子,他因節目《最美好的時光》與郭碧婷墜入愛河,日前求婚成功。近日小倆口至日本賞櫻,更意外讓向佐的超大咖乾爹曝光,嚇壞網友。

向佐曬出出遊照。(翻攝自向佐微博)

[3]

向佐在微博大方貼出與郭碧婷的自拍合照,兩人對鏡頭露出搞怪表情,玩得相當開心,郭碧婷則分享櫻花盛開的美照,有人將兩人拍的櫻花照拿來對比,笑說:「我覺得你們的櫻花圖對比有點慘烈,救救直男吧」,成功釣出向佐回應「失禮了,哈哈」。另外兩人也與向佐的乾爹山本耀司見面,山本耀司還親自手寫了卡片祝福小倆口。

山本耀司(右)為向佐(左)的乾爹。(翻攝自微博)

75歲的山本耀司為日本殿堂級時裝大師,在時尚界具有崇高的地位,他與向佐的關係曝光後讓網友驚呼「竟然是山本耀司的乾兒子,太強了」、「這乾爹夠厲害」、「郭碧婷真的有了個強大的歸宿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