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掰了王家梁!曾沛慈爺奶愛犬辭世 林哲熹令她暴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、林哲熹今(3)出席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聯訪,該劇是公共電視、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推出、大慕影藝製作的2019年旗艦大戲,2人劇中是一對波折姐弟,曾沛慈姊代母職,為戲繃緊神經,林哲熹都被逼哭。她回憶,去年接戲時,歷經爺爺、奶奶與愛犬過世,加上掰了王家梁,四重打擊令她悲吐:「到底做錯什麼?我是不是被扎小人?」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聯訪;林哲熹(右)、曾沛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哲熹為戲進療養院做田野2個禮拜,每天與各式不同精神疾病患者相處,他在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,服藥副作用狂到令觀眾嚇到,曾沛慈看了也驚呼:「他看起來就像已經生病的人。」林哲熹承認為戲一度陷入憂鬱走不出來,是否嚇到圈外女友?他笑說:「可能滿有新鮮感。」

曾沛慈(左)、林哲熹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飾姐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曾沛慈劇中飽受林哲熹發病折磨,面對劇中的折磨還有戲外痛失至親,她形容自己變「溫柔」,現在看到路上賣玉蘭花,以前都會遲疑,現在都「無差別買」。不過聽到網友覺得她母愛噴發出現嬸味,她說:「在裡面我還算正好嗎?」

曾沛慈面對劇中的折磨與戲外痛失至親,形容自己變「溫柔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哲熹對精神病患者的詮釋讓網友激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哲熹揣摩精神病患者的反應狂暴讓網友激推,他是真的與患者交流談話,也憐惜他們的處境,「他們覺得吃了藥就像一滴水滴進去,但是沒有任何漣漪」,曾沛慈看了就哭。

王家梁去年1月被拍到與曾沛慈在車上熱吻,不過短命戀情已見光死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又戳到曾沛慈情傷痛處,再度否認有跟王家梁在一起,但那段時間的確心力交瘁,當中當然也有王家梁的因素,「可能有一點點是因為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