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高層異動 彭文正《政經》爆將被周玉蔻取代

彭文正(左)、李晶玉的《政經看民視》,傳出將被周玉蔻的《辣新聞》取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這半個月以來風波頻傳,上層家變讓郭倍宏從董事長位置被踢下,而王明玉在昨民視股東會,一舉當上董事長。據臉書專頁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今爆料,傳出:「彭文正、李晶玉的《政經看民視》,謠傳將被周玉蔻的《辣新聞》取代。」對此,民視否認此消息,表示昨天才改組,應該還沒有這類的更改,據知情人士指出,《政經》合約過去確實都掌握在郭倍宏手中,僅有少數人知道確切內容,現在大局已變,節目會一個個「體檢」,但不會這麼快有所變動。

對此,彭文正回應本報,先是開玩笑稱:「哈哈,辣台妹倒是有可能!」後來表示「用收視率十分之一的節目來取代?有匪諜呀?」嚴正否認消息。至於周玉蔻則說現在在民視台灣台很開心,沒收到改戰場的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