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正平強抱辣模害走光挨轟 同台還原現場逆轉了

趙正平(左四)在節目上和子涵(左三)一起解釋當時誤會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趙正平日前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在玩「鬼抓人」遊戲時,強抱辣模子涵25秒,還邊搓揉子涵的背邊嚷嚷「我加減佔一點便宜」,在一陣混亂中,子涵疑似走光露出小褲褲,趙正平也被網友質疑性騷擾。對此,他昨錄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找來長腿辣模翁子涵(子涵)擔任神秘嘉賓,子涵穿著同一套旗袍上節目,趙正平大方走到子涵身旁,子涵說:「當下心裡沒有不舒服、衣服也沒有被拉到,一切都是節目效果。」

趙正平(中)在節目上和子涵(右)一起解釋當時誤會。(台視提供)

趙正平在節目上解釋:「之前新聞報導說我拉人家內褲,但其實這就只是衣服被誤以為是內褲穿幫,說實在的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,子涵怎麼會願意來到《綜藝3國智》?」

24歲的翁子涵長相甜美,不吝放送火辣身材,身穿緊身超短旗袍露出一雙美腿,姣好的身材曲線更是藏不住。她平時鮮少出現在外景節目,難得光臨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主持群也相當開心,而趙正平性格直爽,在節目中玩遊戲一向全力以赴,他和子涵之前的互動引起熱烈討論,「解鈴還需繫鈴人」翁子涵這次特別與趙正平同台,正面回應新聞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