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下廚穿這樣?深V倒奶切菜 網驚:菜都變辣了

曾之喬打扮清涼下廚做菜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近來為新戲《你那邊怎樣•我這邊OK》到新加坡long stay,即使在國外工作,仍不忘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,昨(1)日她特別曬出下廚照,沒想到火辣的穿著,立馬引起大批粉絲暴動。

曾之喬打扮清涼下廚做菜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曾之喬將長髮隨興綁成丸子頭,專注地處理砧板上的食材,不過吸睛的是,她身穿一件黑色細肩帶背心,胸前的D罩杯豪乳,也隨著她微微前傾呼之欲出,並且搞笑寫下:「江湖中有種傳言說,我都穿細肩帶背心在煮飯(有這麼無聊的傳言?)所以今天,我決定穿西裝煮紅酒燉牛肉。」文末還幽默自嘲:「有事?」

曾之喬到新加坡long stay,不忘曬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不過當曾之喬的下廚照片一曝光,網友們看了紛紛激動表示:「穿這樣煮牛肉都變辣的了啦」、「毋湯喔,太辣了」、「需要救護車,因為主廚太犯規了」,也有人順著她的話,笑說:「有個傳言,就是一滑開IG,噴鼻血了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