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ber司機竟是女神的媽 2000筆訂單曝光網驚:好勵志

香港女星張柏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港星張柏芝的媽媽Shally遭曝開Uber,消息曝光後登上微博熱搜,據網友透露,日前搭乘Uber到香港的海景嘉福酒店,沒想到司機竟然就是張柏芝的媽媽,更表示搭車的感想非常愉快。

張柏芝的媽媽,遭網友爆料開Uber。(翻攝自微博)

其實張柏芝過去曾被爆砸了百萬台幣買豪車,要給2個弟弟當作載客使用,原來連媽媽也加入司機行列,網友搭車的親身體驗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張柏芝的媽媽,遭網友爆料開Uber。(翻攝自微博)

該網友透露張柏芝的媽媽Shally,開車的資歷已有一年半,至今接單超過2000件,對於張媽媽的工作資歷,則被形容「不是閒著無聊玩玩的」。對於張媽媽遭爆料開Uber,網友紛紛留言:「挺好的啊,年齡大了也能發揮自我價值」、「喜歡靠自己的人,看起來很勵志」、「雖然女兒是大明星不缺錢,但是作為母親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」,給予不少正面評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