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賢收紅包稱陪葬 張栢芝生子「不關我們家的事」

謝賢說現在拍戲都只收個紅包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資深藝人「四哥」謝賢昨晚出席港劇殺青宴,接受港媒訪問時自嘲記性不好,加上拍攝該劇時間已久,除了忘記對手戲、自己角色,還笑說連劇名都忘了,被問到該不會連酬勞都沒拿?他表示:「這個我記得,只是收了封紅包,我也沒拆,留著將來陪葬。」

謝賢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只會拍戲,電影養大他和全家人,「我15歲拍到現在,除了拍戲都不會做其他的」。至於願不願意和兒子謝霆鋒一起合作,他表示「當然不要,會被他搶光我的鏡頭,我什麼都輸給他,現在是他們的世界」。

他更透露每次孫子到謝霆鋒家,謝霆鋒就會問他要不要去看孫子,「大約1個月見一次,不過都只是看他們玩」,他說今天就會見到他們,更笑說忘了孫子的名字了。港媒也問他是否見過前任媳婦張栢芝剛生的孩子,他表示說:「都不關我們家的事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