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奶瑤瑤死會了!秘戀南韓綜藝咖1年 私密照全曝光

瑤瑤(右)和李振遠(左)放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員「瑤瑤」黃喬歆擁有傲人海咪咪,早前才公開比基尼度假照,逼死姊姊「Apple」,她昨被爆出秘戀韓籍綜藝咖李振遠1年,2人愛情足跡遍布台灣及南韓,李振遠甚至已帶她見過家人。

瑤瑤(左)和李振遠(右)放閃。(翻攝自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瑤瑤和李振遠早在去年初就看對眼,在他熱烈追求下陷入熱戀,雖然姊姊Apple和閨密丫頭會當聚會煙幕彈,度假也避免po出放閃照片,但李振遠完全沒有隱藏的意思,在IG上分享不少甜蜜私照,還暱稱她為「豬八戒比比」、「小公主」等,也帶她回家鄉見爸媽,從家族旅遊合照看來,瑤瑤顯然頗討準公婆歡心。

瑤瑤(右)融入李振遠家族。(翻攝自IG)

李振遠去年4月也曾漏了口風,在直播節目中坦言,圈內女星中最欣賞Apple跟瑤瑤姊妹花,因為2人個性都很直接,回溯時間點,他當時早已與瑤瑤交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