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流來襲!茄子蛋、滅火器助陣開唱

滅火器將擔任「北流來襲音樂會」首倡嘉賓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啟用在即,為配合表演廳功能測試,27日將舉辦「北流來襲音樂會」,請來滅火器茄子蛋、草屯囝仔、黎可辰等人氣歌手擔任首唱嘉賓;草屯囝仔近日發行新專輯《貓霧仔光》,正忙於跑巡演及宣傳,對於將在北流中心演出十分期待,他們表示:「因為當天有很多厲害的前輩及樂團、台下也很多專業資深的音樂人,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場演出,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茄子蛋剛結束「想妳的彼暗」巡演,將擔任北流中心的首唱嘉賓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今(1)適逢愚人節,他們也分享曾被惡整的趣事,草屯囝仔樞育笑說:「沒被惡整過,但小時候曾經把吃過的口香糖包回包裝裡,做得很像新的拿給別人吃,對方吃下去還沒發現!」阿倉則說以前有同學很愛吃檳榔,會偷帶檳榔來學校,後來同學聯合整他,直接送他一包加了辣椒粉的檳榔,對方後來吃到嘴巴破洞,茄子蛋則幽默說:「有女生說要跟我們在一起,但至今還是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