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莓小姐D奶胸狠撐爆禮服 30歲前喊嫁想當媽

辜莞允化身草莓小姐,預告30歲時嫁出。(泰山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Nono」辜莞允今(1)和Nono出席泰山企業攜手連鎖茶飲首創《茶攤一條街》新產品上市發表會,男女Nono同框頗為有趣,今辜莞允扮成甜蜜可人的草莓小姐,一席低胸粉紅奶昔色洋裝甜美中又帶點性感,D奶若隱若現十分誘惑,說起感情,辜莞允表示和交往十年的初戀男友交往穩定,兩人以交往為前提,希望在30歲時成婚,也希望趕進度盡快生小孩當個辣媽,許願「一去家長會就是全場最美的媽媽」。

辜莞允許願早生小孩,盼當辣媽。(泰山提供)

這次辜莞允和Nono男女同框,兩人日前因為撞名臉書藍勾勾事件引起網友論戰,辜莞允更是被罵「怎麼不尊重長輩,很囂張」,今在台上辜莞允也特別向Nono致歉,說起兩人撞名,Nono直呼根本不介意,「也有女生朋友長得太像我,直接被叫Nono」,更有一次街上有人大喊Nono,Nono心想被認出,後來才發現對方根本在叫寵物,Nono認為外號叫習慣就好,根本沒差。

辜莞允則是在訪問間透露在30歲前有意把自己嫁給交往十年的初戀男友,辜莞允表示男友家中為養殖業「海鮮小開」,長相則相似瘦版KID,號稱「松山KID」,問及兩人何時步入婚禮,辜莞允則希望在30歲完婚,享受兩人世界後懷孕,不希望先有後婚,仍期待照進度來。

「Nono」辜莞允(右)和Nono男女Nono同框。(泰山提供)

此外辜莞允日前在節目上曾透露「下體搔癢」,後來甚至痛到走不動,就算也有尿意也是尿出一兩滴「血尿」原來辜莞允為手搖飲愛好者,再加上不喝水,而造成尿道炎,對此她呼籲眾女性一定要多喝水,且千萬不要憋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