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嫩媳大解放!外套內全空...僅穿胸罩渾圓美乳彈出

翁馨儀。(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5歲女星翁馨儀與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6年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和樂。翁馨儀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今(1)日她貼出多張火辣美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翁馨儀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翁馨儀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翁馨儀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只見照片中翁馨儀隨意紮起頭髮,身穿粉紫色外套大衣的她僅扣上一顆扣子,裡面只穿了內衣,讓渾圓雪乳大方見客,另外還有穿著藍色連身長裙的照片,她還將一邊的衣服拉至肩下,露出美背和酥胸,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,難得大秀性感的翁馨儀也笑說:「這尺度好怕被老公罰站。」網友們看了紛紛大呼「準備罰站吧」、「去!站好」、「該罰!太性感了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