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艷!廖家儀背部全裸 克服暈眩症成功登場

廖家儀(右)為了跳舞,跟舞蹈老師林文藝展開空中飛人模式,台港兩邊跑。(劉家安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廖家儀2年前參加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節目,跳國標跳出心得,近年定居香港照顧三個孩子的她,不僅常常台北香港兩邊跑,勤練國標舞技,還到處征戰各國國際賽事。廖家儀昨特別返台,參加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,展現精湛舞技,好友包偉銘、方馨、王樂姸、蘇晏霈、樓心潼、郭亞棠、王建復等人也到場支持,不少人被她堅持跳舞的毅力感動,方馨更說上週到香港渡假,廖家儀更是先處理好孩子的事情,緊接著跟老師上課,讓她佩服廖家儀在舞蹈跟家庭生活都兼顧很好。

廖家儀說這次回台表演後,預計9月到義大利比賽,比賽前還是不會放過自己的,持續鍛鍊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為了讓過年吃胖的身材,能夠迅速瘦身,廖家儀更在半個月前,進行飲食控制,每天健身3小時,壺鈴1500下,訓練肌耐力。

圈內好友全為廖家儀(左四)的舞蹈表演站台 。(劉家安提供)

而廖家儀這回身穿薰衣草紫亮片舞衣、背部裸空登場,驚艷全場,她說這一次很感動,因為找到台灣手工訂製服幫她在3個月內趕工完成亮片舞衣,68000元的舞衣也讓她成為全場焦點,廖家儀說身上更重要的是鞋子,這一次還找來演藝圈姐妹郭亞棠幫她手工黏製水鑽,讓她的舞鞋獨一無二。廖家儀表示一開始害怕跳舞是有暈眩症,她說她後腦血管是狹窄的,所以在轉圈的時候是很容易暈的,但是林文藝老師教了她一些技巧之後,讓她成功克服暈眩症。

這一次為了看廖家儀表演,包偉銘特地提前班機回台灣,帶老婆出席,他說第一次看廖家儀跳舞的時候,讓他忍不住虧說她實在是不太適合跳舞,但是短短時間沒想到她可以成為國標舞后,真的算是演藝圈的典範,非常很厲害;方馨說看到好姊妹,把國標越跳越好,還到處出國比賽,大家都非常支持;王樂姸說看到她的拚勁,也讓她重拾國標舞的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