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紫妍案證人家門口「有煤氣味」 報警3次沒人理

尹智吾向青瓦台請願保護證人。(圖取自ohmabella IG)尹智吾向青瓦台請願保護證人。(圖取自ohmabell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尹智吾多次替張紫妍一案發聲,試圖幫張紫妍翻案。然而最近她多次在家門口看見像是油的液體,且有煤氣味,她覺得自己生命受到威脅,向警方求助,警方卻不受理,令她十分絕望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女星張紫妍過去曾拍攝《流星花園》,卻在2009年自殺,在29歲的年紀結束生命。張紫妍在死前留下遺書,控訴經紀公司強迫她陪酒,她甚至多次遭受殘忍的性虐待。日前韓國法務部宣布將此案的調查期延長2個月,南韓總統文在寅也下令,「賭上檢方與警察的命運,也要徹查張紫妍案、勝利夜店案」。

然而張紫妍一案目前唯一的證人尹智吾今日在個人IG上貼上一張截圖,內容是她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板的發文。尹智吾表示家裡發生很多怪事,例如不停在房間裡聽到機械聲、在廁所通風口發現一條被割斷的繩子,大門口還出現像是油的液體與煤氣味。

尹智吾透露,警方曾給她一支智慧型手錶,發生緊急狀況時只要按下按鈕,就能馬上呼叫警方。今天凌晨她發現這些事後,按了3次手錶,但過了9小時39分都無人回應。她絕望的表示:「從警察的反應看來,國家保護不到我了」。因此她要求聘請24小時的保全保護她,並上青瓦台留言板請願,希望政府能正視保護證人安全的問題。

對此,韓國警方表示,之前給予尹智吾的智慧型手錶是啟動狀態,確實有尹智吾3次的報警紀錄,但負責的警察沒有確認到這個訊息,對此正式道歉。警方已前往尹智吾的住處進行調查,並試圖替尹智吾安排新的住處,同時對沒有採取措施的警察也正在調查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