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攜Bo妞接機梧桐妹 賈靜雯5字洩想念情

賈靜雯(左)與梧桐妹(右)母女情深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3歲「梧桐妹」是賈靜雯的長女,國小畢業後赴上海就讀國中,母女倆雖分隔兩地,但常透過視訊互相關心,她近日休假返台,賈靜雯帶著Bo妞前去接機,看到女兒那刻,立馬流露出想念之情。

賈靜雯帶Bo妞至機場接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賈靜雯在Instagram分享限時動態,她30日帶著小女兒到機場接機,Bo妞的視線緊緊盯著出境門,似乎很期待見到姊姊,梧桐妹到台灣後,立即貼出機票照,興奮說:「到台灣了啊啊啊!」

梧桐妹曬機票,興奮喊「到台灣了啊啊啊!」(翻攝自Instagram)賈靜雯獻第一次,自製紅燒牛肉麵給梧桐妹享用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賈靜雯接到梧桐妹後,特地下廚獻「第一次」,「我的第一次自製紅燒牛肉麵,給我大寶貝品嚐,好好吃。」梧桐妹一邊享用,一邊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,似乎很認同媽媽的廚藝,賈靜雯則感慨說:「終於抱到她。」深刻流露真摯的母女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