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津玄師開唱吸3千粉 靦腆擠出這些話

米津玄師今首次在台北開唱,吸引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(攝影/太田好治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8歲日本創作男歌手米津玄師替日劇《法醫女王》創作主題曲《Lemon》爆紅,他今(30)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在台首場個人演唱會,吸3千名粉絲捧場。今晚七點準時開唱,米津共唱24首歌,包括經典作《Lemon》、新歌《Flamingo》等,引來台下尖叫聲不斷。他靦腆說:「沒想到身邊有這麼多喜歡我音樂的朋友,該怎麼說呢?請大家盡興玩到最後吧!」

此次台北演唱會是米津在海外巡演最終場,他自今年1月開始,共在日本8個場地舉辦16場演出,另外也首次前往上海、台北開唱,門票一開賣即秒殺,吸引超過17萬名歌迷參加。而在台北西門商圈及捷運公館站也有米津玄師的大型宣傳看板,預計持續刊登至4月7日,讓粉絲能前往拍照留念。

而台北會場對人員進出嚴格控管,除入場需安檢外,也得將手機放置夾鏈袋保管,保護措施滴水不漏。而他日前在南青山歡慶28歲生日,找來眾好友松田翔太、城田優等人一同祝賀,日媒《Friday》更爆料他們一群人狂歡至凌晨四點,玩得不亦樂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