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XO雙帥奔台慶功嗑大龍蝦 「挖就夭ㄟ」殺價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EXO隊長SUHO今(30)率領成員KAI參加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二季台北慶功記者會,雙帥下午身穿正裝帥氣現身,引爆現場700名粉絲高分貝尖叫聲。EXO在節目最後一集吃火鍋卻只有1隻龍蝦,為此主辦單位今特地準備2隻大龍蝦讓他們品嚐,同時也祝福他們事業如同龍蝦「紅紅火火」,2人拿著龍蝦拍照時忍不住笑場,結束後KAI更崩潰大笑:「因為剛剛的龍蝦太完整了,我現在沒有辦法吃,我無法忘記它的眼睛。」

SUHO(右)、KAI出席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二季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KAI手拿紅龍蝦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SUHO抓著龍蝦笑不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SUHO登場後先以標準的華語「好久不見,我想你們,我真的想你們」,向台下粉絲打招呼,KAI也嘴甜說:「能來台灣真的很開心,之前在台灣拍節目留下很好的回憶,所以能再來台灣真的很高興,希望以後也可以常常來台灣。」去年11月EXO突襲抵台拍攝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》,走訪高雄、墾丁拍攝外景,SUHO透露得知要到南台灣拍攝,心中第一個冒出的念頭就是「很熱」,而KAI則是「很棒」,「每次來台灣都吃到很好吃的東西,但都沒有機會好好逛逛,趁這個機會認識台灣我覺得很棒!」

SUHO(右)、KAI(左)出席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二季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SUHO(後排左)、KAI出席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二季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們當時因為在南台灣拍攝,也入境隨俗學了台語,SUHO笑說:「雖然學了但是已經忘了,請教教我們。」向主持人LULU討價學台語。LULU現場教學「挖就夭ㄟ(我很餓)」、「水喔(讚)」等台語,KAI更主動要求學「算便宜點」的台語殺價,和LULU當場演起狀況劇買水,撒嬌萌喊「算卡俗ㄟ」,笑翻全場。記者會上2人親手抽出各10名幸運粉絲上台拍大合照,活動接近尾聲之際,SUHO向粉絲約定:「很快會和團員們一起來台灣,要等我們喔!」而KAI則表示:「因為是和成員們一起,很開心拍攝的作品,大家喜歡所以我也很高興,能夠因為節目來台灣也非常開心。」並稱讚LULU主持的非常有趣。

此外,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》完整集數已於LINE 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