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爆!昆凌公開這個原因 永遠把周董擺第一

周杰倫(右)與老婆昆凌(左)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王嫂昆凌登上4月號香港版的《ELLE》雜誌封面,她受訪被問到「周董」周杰倫與2個小孩,誰在她心中排行是第一位?她二話不說就把老公排在比兒女更高的位置,透露周董也絕對是把她放在第一,放閃沒有極限。

周杰倫相當疼愛一雙兒女。(翻攝自IG)

周董與昆凌結婚4年多,感情依舊甜蜜,昆凌談到:「我們一向把另一半放第一,他(周杰倫)就曾經這樣跟我說,是為了給孩子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。然後有一個老演員叫王學圻,在拍《天火》時他跟我聊天,說尤其女生怕會太專注於小孩,到十多廿年後,待小孩都長大了不理父母了,到時夫妻可能因為早十多年來只顧小孩而變得不再密切。因此,我覺得要先弄好夫妻關係,再一起照顧小孩。」

而昆凌除了藝人工作,去年更自創時裝品牌當起老闆,她透露大部分時間都會帶家人一起工作,連去辦公室都都是和孩子一起,「我也覺得,有當明星的爸媽,孩子一定有壓力,所以未來也許會一家人在外國生活。我不會把孩子送到外國,家人一要在一起,就是我跟你們去,不然就別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